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省高职院校移动互联时代的教与学” 师资培训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访问量:6873    

各有关高校:

 为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2.0,提高我省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基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与超星集团合作举办“浙江省高职院校移动互联时代的教与学”师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2日—2018年10月15日(10月12日报到,10月14日四点后可返程)。

2. 培训地点:宁波市嘉和大酒店(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新典路108号,电话:0574-83876105,0574-87169999)

3. 培训内容:

信息化教学及其设计

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

移动的课堂,翻转的课堂

如何准备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4. 拟邀请专家: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团队老师及国内相关专家

5. 报名方法:请访问下列网址,选择“浙江省高职院校移动互联时代的教与学”进行在线报名:https://www.modernedu.com/pxbm_list.aspx

6. 培训联系人:卢晓剑(132 5102 8882),胡静琼(134 2930 1419)

7. 本次培训会务委托北京红鸽网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开具发票,本次培训费128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8. 完成培训学习任务的教师,由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基地颁发培训证书(计16培训学时)。


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基地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

北京超星尔雅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3日


附:

关于举办浙江省高职院校移动互联时代的教与学师资培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