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浙江省第四期高职院校新教师培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访问量:5167    

 829日,第四期浙江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培训第一阶段课程顺利结束,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213名新教师满载而归。至此,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第四年受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师资管理分会委托举办全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培训。

随着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加入高职院校教师队伍的新教师人数逐年递增。增进新教师对高职教育的理解,提升新教师的教学技能,帮助新教师顺利渡过入职适应期,是有关部门高度关注的议题。

在此次培训中,我校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教学改革成果和举办教师培训项目的经验,结合新教师的普遍需求,设计了理论讲座、案例分析、导师辅导、实战演练等丰富的培训内容,通过“做中学”的方式,让新教师在课程设计和教学的体验中获得新知。参加培训的新教师表示,这次培训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高职教育教学的特殊性,理解了任务型教学设计和实施的要点,增强了投身高职教育事业的信心。不少学员表示,他们非常期待12月份的第二阶段学习,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实践体验和大家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培训学院供稿

                                                                             202091